惜年浅巷

成哥最硬最尿性

送牛骏峰追妹宝典还说自己看了很久!?

主持人:大神和ko同时掉进水里先救谁?
大成:他们都是游泳健将我干嘛下去救呀,我在海边长大只会吃鱼

主持人:你掉进水里大神和ko谁会先去救你
大成:同时过来救我

主持人:喜欢主动还是被动?
大成:我是一个挺无欲无求的人,在微微一笑里面(明明在讨论画江湖这部剧为什么又提起微微了😏😏),清心寡欲

主持人:最不满意自己哪里
大成:腿
主持人:为什么?
大成:我唱了十几年京剧嘛,但我腿属于比较硬然后又长...又细又直
😂😂😂感觉主持人受到暴击

主持人:上一段恋情是什么时候
大成:那是在香港回归以前了

主持人:初吻的年纪(; ̄д ̄)你别跟我说是97年回归的时候
大成:可能大约在冬季
😏拍微微的时候就是在冬季吧

评论(38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